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台湾将整治零团费乱象
  • 2014年07月03日来源:中国厦门网

提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回大陆后,向访京的台北市长郝龙斌提及陆客赴台零团费问题,以“非常严重”来形容陆客赴台团体游的乱象。他举例说,许多陆客被带到花莲买玉石,到高雄买宝石,结果以非常不合理的价格买到。他表示希望两岸赶快共同协商,解决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回大陆后,向访京的台北市长郝龙斌提及陆客赴台零团费问题,以“非常严重”来形容陆客赴台团体游的乱象。他举例说,许多陆客被带到花莲买玉石,到高雄买宝石,结果以非常不合理的价格买到。他表示希望两岸赶快共同协商,解决问题。

1日,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传出消息,为加强打击赴台旅游零、负团费乱象,台旅会已从法规、管理等层面着手,采取多项措施,以保障和提升大陆民众赴台旅游质量。这些措施包括:推动优质行程,落实总量管制,引导赴台旅游行业朝优质化发展;限缩购物点,让旅游团无法以购物佣金弥补团费;对违反规定擅加购物行程者,停止其办理大陆观光团业务1年;持续进行大陆观光团旅游重点地区执行质量及安全稽查,遏制旅行业者投机行为。

零、负团费是指旅行社仅向游客收取极低费用甚至免费,主要靠游客大量购物来赚取佣金的现象。(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