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旅游>正文内容
  • 首家豪华酒店签约同安滨海新城
  • 2014年07月04日来源:中国厦门网

提要:近日,福建华鑫通国际度假酒店正式签约同安滨海新城高星级酒店片区,并进入基坑施工准备。据介绍,福建华鑫通国际度假酒店是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通过土地竞拍获得的土地,项目位于同安滨海新城片区,滨海西大道东侧万丽五星级豪华酒店地块,是同安环东海域未来五星级酒店群的中心位置。酒店占地面积70574平方米,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总建筑面积105000平方米,客房数500间左右

近日,福建华鑫通国际度假酒店正式签约同安滨海新城高星级酒店片区,并进入基坑施工准备。据介绍,福建华鑫通国际度假酒店是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通过土地竞拍获得的土地,项目位于同安滨海新城片区,滨海西大道东侧万丽五星级豪华酒店地块,是同安环东海域未来五星级酒店群的中心位置。酒店占地面积70574平方米,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总建筑面积105000平方米,客房数500间左右。

碧海蓝天,白鹭群翔。同安滨海新城核心区面积18平方公里,岸线15公里,号称海峡西岸最美的海岸线之一,将成为厦门岛北部最大的内湾,随着高星级酒店群的形成,这里将打造成为一个集旅游、度假、娱乐、购物为一体的高档滨海休闲区。(郑则仁)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