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市旅游协会与香港华商旅游协会将积极推进务实性合作
  • 2014年07月01日来源:中国厦门网

提要:近日,香港华商旅游协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杨麟华先生率考察团一行66人访厦。香港华商旅游协会成立于1972年,是香港旅游议会下属最大的一个协会组织。作为首次以协会名义组织的访察之行,厦门市旅游协会与香港华商旅游协会就全面推进双方务实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近日,香港华商旅游协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杨麟华先生率考察团一行66人访厦。香港华商旅游协会成立于1972年,是香港旅游议会下属最大的一个协会组织。作为首次以协会名义组织的访察之行,厦门市旅游协会与香港华商旅游协会就全面推进双方务实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下阶段,厦门旅游协会与香港华商旅游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借助厦门旅游集散优势,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双向推荐,互利合作,信息交流,推动两地实现由企业的单一合作发展向企业合作和行业对接相结合转变,并以厦门为中心,打造辐射金门、泉州、漳州、龙岩的三小时旅游圈。(蔡任芳)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