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海旅集团多措并举强化文明创建
  • 2014年07月01日来源:中国厦门网

提要:成立集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结合集团实际,制定了2014年创建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包括集团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巡查安排表、责任分工表、测评指标等内容,确定工作重点,细化目标责任。同时,结合“治庸问责”专项行动,由集团创建办督促各单位对照标准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落实整改,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集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结合集团实际,制定了2014年创建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包括集团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巡查安排表、责任分工表、测评指标等内容,确定工作重点,细化目标责任。同时,结合“治庸问责”专项行动,由集团创建办督促各单位对照标准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落实整改,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二是深入宣传,全面动员。充分利用集团滚动屏幕、宣传栏、景区窗口、在建工地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市民游客及全体职工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形成“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良好风尚。

三是优化环境,提升形象。重点做好天竺山景区、青礁慈济祖宫、公共自行车系统、酒店、文圃山陵园卫生整洁以及海沧湾、海沧湖公园维护管理,对各主要节点进行彻底清理,清除沟渠、坑塘各类积存垃圾,确保区域内不留卫生死角。同时,加强海峡两岸中医药博物馆等集团在建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彻底清除已建工程施工现场工棚及残余建筑垃圾。

四是提升服务,力求实效。强化服务措施,树立良好形象,以热心、贴心擦亮景区、酒店、旅行社、公共自行车系统等服务窗口,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杨天冷)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