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厦航本月开通直飞吴哥航线
  • 2014年06月26日来源:中国厦门网

提要:厦门航空将航线扩展至中南半岛柬埔寨,首次开通厦门-暹粒直飞航班,该航线由波音B737—800执行。航班号:MF815/816,每周2班,每周四、周日各一班。直飞时间为2小时45分钟。

2014年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厦航机队扩展至104架,航线遍及国内、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6月29日起,厦门航空将航线扩展至中南半岛柬埔寨,首次开通厦门-暹粒直飞航班,该航线由波音B737—800执行。航班号:MF815/816,每周2班,每周四、周日各一班。直飞时间为2小时45分钟。

白天航班,宽松舒适
本次厦门航空开通的厦门-暹粒直飞航班,区别于以往境外航空公司的夜间红眼航段凌晨2点多抵达吴哥。而选择白天航班飞行。

去程北京时间13:00,柬埔寨时间14:45到达(柬埔寨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慢1小时)。返程柬埔寨时间15:40/19:25北京时间。白天时段的航班带给游客更为舒适、宽松、安全的旅行体验。

厦航机队,安全放心
区别于境外航空公司单机执行的方式,本次航班厦门航空采用机队保障,且由平均机龄5.5年的新飞机执行飞行任务。

在硬件上将更有利于保障游客的安全出行,搭配厦航优质的空中服务,让游客语言无障碍在飞行的旅程中享受宾至如归的体验。如果是选乘头等舱,则更是全程享受厦航标准的头等舱高星级服务。

线路深受市民热爱
配合厦门航空厦门-暹粒直飞航班的开通,厦航国旅携手春辉国旅特别包装了吴哥深度四日、五日游,自由行及高尔夫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其中“厦航金色吴哥包机五日游”旅游产品以舒适的线路安排、稳定的硬件保障、合理的高性价比,通过200万网民的投票以及专家的评审,获得了“最受厦门市民喜爱的十大线路”的殊荣。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