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市旅游局组织参加“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 2014年06月26日来源:中国厦门网

提要:6月24日,市旅游局行管处陈少泓处长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及厦门旅游集团国旅、厦门中国青年旅行社工作人员参加了市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6月24日,市旅游局行管处陈少泓处长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及厦门旅游集团国旅、厦门中国青年旅行社工作人员参加了市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活动在中山路步行街举行,以“坚守红线,从严执法”为主题。

此次活动的主旨在于通过政府部门、旅游企业、游客等各方的共同努力,号召广大游客尽快树立“安全出行”的观念,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防范理念,加强安全出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塑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旅游出行环境,最终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推动旅游、促进旅游的优良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主动解答游客提出的旅游安全问题,并向游客分发《参团旅游维权提示》、《游客权益卡》等几百份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旅游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旅游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旅游安全意识。

今后,市旅游局还将定期组织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演练,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全力推进旅游安全工作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和提升旅游企业的安全技能,提高广大游客的安全出游意识。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