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新闻> 湖南>正文内容
  • 株洲土豪组宝马敞篷车队接亲 车队总价超过800万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昨天上午,6辆宝马5系、6辆宝马敞篷跑车,总价值800多万元的豪华迎亲车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本来12辆车都用敞篷的,但是看天气不好,就有六辆改成了宝马5系。”

昨天上午,6辆宝马5系、6辆宝马敞篷跑车,总价值800多万元的豪华迎亲车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本来12辆车都用敞篷的,但是看天气不好,就有六辆改成了宝马5系。”

8点开始,新郎黄炜权不时打个电话,询问新娘准备情况,焦急地等待出发。9点,车队从株洲市珠江南路出发,经过五桥,开往贺嘉土。17日傍晚,女人最幻想的七彩祥云在炎陵县城上空出现,没赶上七彩祥云,新郎驾宝马接新娘。

相识网络,竟发现两人是校友

黄炜权今年27岁,是株洲人。新娘王思梦是湖北人,常住株洲。他们的爱情从网络开始,“2012年10月,我们就开始在微信上聊天,后来发现我们竟然是二中校友,且有很多共同的朋友。”王思梦笑着回忆。网络搭线,朋友做“媒”,两人很快从虚拟网络走进彼此的现实生活,相识三个月就迅速订了婚。

新娘王思梦今年26岁,是回族人,“生活方式并没有冲突。”黄炜权说,他平时爱打羽毛球,喜欢玩车,王思梦平时喜欢玩网络游戏。民族不同、兴趣爱好不一样,两个人在一起产生了化学反应,黄炜权想了想说:“可能我们比较互补吧。”新娘王思梦则把这称之为“缘分天注定”。

迎亲车队价值800多万

黄炜权喜欢玩车,是株洲宝马车友会的成员,有时间会跟车友一起自驾游,车友知道他要结婚纷纷出谋划策,有的车友平时也会承接一些接亲的业务,“后来觉得敞篷车迎亲比较有意义,且车友都有车,所以跟婚庆公司一拍即合。”

“12辆车大概价值800多万吧。”最贵的是他的婚车,宝马640,价值在150万以上,都是朋友友情赞助。黄炜权说,“要是出钱租的话,12台车应该在8000元以上。”

除了敞篷跑车,黄炜权跟婚庆公司一起策划了足够浪漫的婚礼,“梦境花园”是婚礼的主题,“因为她的名字里有一个‘梦’字,她也是个爱做梦的女孩。”他笑着说,整个婚礼现场摆满了鲜花,每个客人都有一束鲜花。

新闻链接

渣土车迎亲史上最“重量级”

迎亲不用昂贵帅气的宝马、奔驰,也不用中国传统的红头大马和轿子,日前,株洲的街头出现了由8台渣土车组成的迎亲车队,引来附近市民围观、拍照,并在网上发帖,该迎亲车队被网友称为“史上最酷的迎亲车队”。网友“丁丁”说,“用渣土车当迎亲车,够稳重,够扎实,寓意好,有创意。”(来源 长株潭报 记者 唐兵兵)



责任编辑:桂鑫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