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新闻> 常德>正文内容
  • 常德市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 于9月至12月启动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据悉,本次清理处置工作是对全市所有项目建设用地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并对历年来的闲置土地进行处置处理,重点是对清理出来的闲置土地的位置、面积、用途、土地来源、土地现状、闲置原因等核实登记建档,逐宗分类定性,拟定处置方案,依法作出处置。

日前,常德市政府印发《常德市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方案》,决定今年9月至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闲置土地专项清理处置工作。

据悉,本次清理处置工作是对全市所有项目建设用地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并对历年来的闲置土地进行处置处理,重点是对清理出来的闲置土地的位置、面积、用途、土地来源、土地现状、闲置原因等核实登记建档,逐宗分类定性,拟定处置方案,依法作出处置。

为有序推进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市政府成立了分管副市长为组长的清理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人开展具体工作,确保清理处置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桂鑫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