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区县> 汉寿县>正文内容
  • 2014年“全国科普日”常德启动式暨创新改变生活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在汉寿县举行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近年来,汉寿县坚持科教兴县战略,始终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县城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战略的核心,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为居民健康生活提供了指导服务,开创了科普工作新局面。

(启动式现场)

红网汉寿站9月19日讯(记者 黄国训)19日上午,2014年“全国科普日”常德启动式暨创新改变生活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在汉寿县举行。县领导朱进友、李明桂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全县12个高新技术企业围绕科技创新成果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开展了高新技术产品宣传展示活动;全县25个学(协)会开展了咨询服务、义诊活动。

近年来,汉寿县坚持科教兴县战略,始终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县城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战略的核心,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为居民健康生活提供了指导服务,开创了科普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桂鑫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