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区县> 鼎城区>正文内容
  • 鼎城举行商用地块推介会5大地块虚位以待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常德市国土局副局长杨宪文,鼎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碧波,鼎城区人大副主任李润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少贤,区政协副主席涂国祥出席推介会。

常德鼎城举行商用地块推介会5大地块虚位以待

推介会现场介绍地块宣传资料。

常德鼎城举行商用地块推介会5大地块虚位以待

鼎城区副区长熊辉致欢迎词。

常德鼎城举行商用地块推介会5大地块虚位以待

到场嘉宾现场观看五块商用地块位置图。红网常德站9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9月16日,常德市鼎城区举行商用地块推介会,5大地块集中亮相。鼎城区副区长熊辉现场介绍5大商用地块情况,全市90余家房地产相关企业到场。

鼎城区地处湖南西北部,远古先贤善卷曾在主任片土地击壤而歌,开启智慧,五千年善德文化一脉相承。自秦置县以来,鼎城便有“川黔咽喉、与你们户”之称。

会上鼎城区政府领导熊辉作了热情洋溢的大会致词,他向在座嘉宾介绍了鼎城整体区位优势,并强调鼎城区在江南江北协同发展,一江两岸同步推进带动下,鼎城区的经济形成了强劲的攀升,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鼎城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交通路网,丰富的人力资源等商业资源,及日益完善的公共服务配套,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投资区域。

去年开展的三改四化为鼎城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沿江风光带建设提速发展,拥有机场、德山航运港口;桃花源路、阳明路、善卷路“三纵”和鼎城路、金霞大道、江南大道、杨家港“四横”的交通格局已经形成。投资鼎城都将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本次推介的5个地块,均为商居综合用地,地理位置优越。常鼎储[2014]第2号地块位于东临桃花源路,南邻花溪路,西邻西站路,北邻鼎城路,宗地面积121.7亩;常鼎储[2014]第3号地块东临德安路,南临福广路,西邻红云路,北邻永丰路,宗地面积96亩;常鼎储[2014]第4号地块东临德安路,南临鼎城路,西邻红云路,北邻隆阳路,宗地面积65.1亩;常鼎储[2014]第5号地块位于东临港道,南邻商贸城路,西邻大湖路,北邻商贸城,宗地面积24.7亩。常鼎储[2014]第6号地块位于东临善池路,南邻花溪路,西邻运达路,北邻居民区巷道,宗地面积20亩。

常德市国土局副局长杨宪文,鼎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碧波,鼎城区人大副主任李润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少贤,区政协副主席涂国祥出席推介会。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