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新闻> 国际国内>正文内容
  • “女汉子”一争吵必大打出手 打得丈夫不敢回家
  • 2014年07月03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女性遭受家暴屡有发生,但从化一名男性被身材高大的妻子打得不敢回家。在第3次起诉离婚后,最近,从化法院终于判决两人离婚。

女性遭受家暴屡有发生,但从化一名男性被身材高大的妻子打得不敢回家。在第3次起诉离婚后,最近,从化法院终于判决两人离婚。

1993年,30岁的陈先生和当年22岁的刘女士喜结连理。一开始,两人齐心携手创业,很快就过上了富足的生活。

但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夫妻俩性格上的差异、观念上的不同,让双方不断产生分歧、争吵。早年曾专修体育的刘女士性格比较急躁,体形高大威猛,在朋友圈中早就荣获“女汉子”称号。一旦争吵起来,“女汉子”必大打出手,而身体瘦小的陈先生每次都很受伤。“战况”激烈时,刘女士和陈先生曾因互殴多次住院。夫妻感情在争吵中消磨殆尽,生意也在双方的打骂中不断萎缩。

填离婚材料生口角

匕首戳伤老公屁股

2011年7月,双方终于决定前往法院,希望法院对双方关系、财产处理进行调解。谁知,就在填写离婚诉讼材料时,双方又起了口角。因言语不和,刘女士用早已准备好的匕首刺中陈先生的屁股,造成陈先生轻微伤。

此后,陈先生对此段婚姻渐渐绝望,开始与刘女士分居。2011年8月和2012年7月,陈先生两度起诉要求离婚,第一次撤回起诉,第二次法院判决不准离婚。

2013年8月,对婚姻彻底绝望的陈先生再次起诉到从化法院,并提供了大量刘女士对其实施暴力的证据,包括报警回执、门诊病历等。开庭时,刘女士也指责丈夫有第三者,自己也曾在家庭争吵中入院治疗。

从化市法院经审理后,判决准予二人离婚,并对财产分割、孩子抚养权等问题作出了处理。(广州日报 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陈亮、李小莹)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