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阿迪达斯”“史努比”等婴幼儿服装质量不过关
  • 2014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据介绍,上海仪华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史努比”牌针织短袖上衣样品,pH值偏高,容易给婴幼儿肌肤带来不适,使皮肤受到其他病菌的侵害,甚至引发皮炎等症状。

中消协昨天公布婴幼儿服装比较试验结果,在25款样品中,一些知名品牌表现不尽如人意。

据介绍,上海仪华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史努比”牌针织短袖上衣样品,pH值偏高,容易给婴幼儿肌肤带来不适,使皮肤受到其他病菌的侵害,甚至引发皮炎等症状。

而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的“adidas”男婴套装样品,耐摩擦色牢度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专家提醒,色牢度差的产品在穿着过程中会造成脱落退色,脱落的染料分子以及伴随的重金属离子等有可能会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而危害健康。另外,有4个童装的纤维含量名不副实。

新京报记者 廖爱玲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