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魅鸟超级神麦 | 凭什么让2000万网红爱不释手
  • 2018年07月26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超级神麦的天籁音质则来自双DSP数字音效处理芯片。相比其他麦克风的单一DSP人声处理和物理模拟信号收音的单薄,它可以实现人声与伴奏的同步美化,音效更加丰富清晰,就像随身携带一位专属调音师。

  随着手机K歌和直播盛行,网上各类琳琅满目的K歌麦克风想必也让大家挑花了眼。上至几千元下至几十元,究竟什么样的麦克风才称得上一支“好麦克风”?魅鸟科技最新推出的超级神麦(Super mic)或许能为“好麦克风”定义一个标准。

  1. 表白亦是独白

  以往我们所见到的白色麦克风都是专业歌手独家定制的,比较有名的就是张惠妹的“小白”。

  而相比起“小白”的昂贵,同为白色麦克风的超级神麦698元的价格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明星同款”了。独特的陶瓷白、钢琴烤漆工艺、曲面三角体机身,不论是颜值还是手感,都表现非凡,拿来送礼也非常有范儿。

  2. 颠覆麦克风刻板印象 麦克风届的科技流

  它创新性的设计了LED全功能屏幕显示。共有11种画面操作显示,每一步操作都可视化。以往调试麦克风都需要靠耳朵识别,超级神麦将难以判断的“听”变成直观的“看”,操作简单,体验更直观。其中一键消原音功能,也贴心的解决了部分歌曲没有伴奏版的烦恼。

  超级神麦的天籁音质则来自双DSP数字音效处理芯片。相比其他麦克风的单一DSP人声处理和物理模拟信号收音的单薄,它可以实现人声与伴奏的同步美化,音效更加丰富清晰,就像随身携带一位专属调音师。

  HIFI动圈咪头只录人声不收杂音,声音的指向性动态性强,宽度更高,即使在户外也能清晰准确的捕捉人声细节。

  3. 好的麦克风,自带音效

  从前我们K歌或是直播时,需要调节音效只能另外配置专门的声卡,调试麦克风,调音效,调混响非常麻烦。

  专业调音师为超级神麦配置了4大场景音效——流行、录音棚、KTV、电音一键切换,分别对应中混响,低混响,高混响和变声音效。丰富的声音处理基本能满足各类K歌场景需求。如果想尝试更多效果,另有混响与调音键可自行微调。

  4. 摆脱断电尴尬,比持久更久

  超级神麦的电池特别采用了2600mA大容量电磁。意味着如果你每天唱1~2小时,一周不需要充电。

  另一方面,低电量会影响麦克风内部芯片正常运转,造成音质受损,超级神麦的大容量电磁将电量对音质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如果超过半小时无人使用,麦克风将自动关机,智能电量管理为你贴心省电。

  5. 无线智能互联

  魅鸟超级神麦之所以能实现无线K歌而音质却不受影响,得益于两大智能芯片。美国安凯极速蓝牙芯片信号稳定,连接更快,传输距离更远;美国昆天科FM芯片信号强度高,智能抗干扰,接收距离长达15米。

  智能互联,不同设备之间,体验无间。支持市面上超过99%的音频、视频、直播APP使用。

  舞台上、镜头下、生活中、汽车K歌、家庭聚会、户外游玩、视频直播、手机K歌,魅鸟超级神麦或将重塑你的K歌新娱乐专业体验。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