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通用任命新北美生产副总 又添女性高管
  • 2014年06月28日来源:环球网

提要: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6月24日消息,通用公司任命Cathy Clegg为北美生产部门副总裁,7月1日正式上任,她将接替Gerald Johnson的职位。后者任期不满一年,将掌舵通用成立的新部门。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6月24日消息,通用公司任命Cathy Clegg为北美生产部门副总裁,7月1日正式上任,她将接替Gerald Johnson的职位。后者任期不满一年,将掌舵通用成立的新部门。

Cathy Clegg与通用新任CEO玛丽-博拉一样,都是通用公司的老将,已在通用工作了31年。Cathy Clegg今后的管辖区域包括加拿大、美国与墨西哥,涵盖55个区域,员工人数7.4万。

通用公司近期进行了一些列的管理层人事变动,以平息召回带来的负面影响。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新车的推出以及改进。

玛丽-博拉是首位在全球性车企中担任CEO女性,现在她的团队开始逐渐在通用公司内部担任要职。博拉表示,通用将会提高汽车质量,对车辆的问题缺陷做出更迅速的反应。(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