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孙玮将调任宝马中国?未来或全盘接手吴燕彦工作
  • 2014年06月24日来源:证券日报

提要:有消息称,现任华晨宝马主管公关事务副总裁孙玮将于9月1日正式调任宝马中国任副总裁,主管公关事务。现任宝马中国企业与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今后将专注政府事务。孙玮于2012年5月份加入华晨宝马,两年的时间里,她在华晨宝马“3行动”、“之诺”品牌传播等公关传播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有消息称,现任华晨宝马主管公关事务副总裁孙玮将于9月1日正式调任宝马中国任副总裁,主管公关事务。现任宝马中国企业与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今后将专注政府事务。孙玮于2012年5月份加入华晨宝马,两年的时间里,她在华晨宝马“3行动”、“之诺”品牌传播等公关传播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可以说,作为汽车圈的资深管理人士,在吉利并购沃尔沃之前,孙玮一直是沃尔沃(中国)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孙玮在1995年加入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服务沃尔沃长达16年。由她一手主导着沃尔沃品牌在中国的传播和营销工作,获得的业绩有目共睹。在高档豪华车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事务方面,孙玮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

据媒体报道,现任宝马中国企业与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将会被调往宝马德国总部任职,具体调往德国总部的时间还未确定。在调往德国前,她将继续专注政府事务。此次孙玮进入宝马中国恰逢吴燕彦即将去往德国之时,这或许意味着未来孙玮会全盘接手吴燕彦在宝马中国的所有工作。(记者 胡仁芳)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