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美国2014召回车辆已逾3000万 将破纪录
  • 2014年07月01日来源:环球网

提要:今年截至目前,美国召回汽车数量已达3140万辆,此数据已大大超过去年2796万辆的年召回汽车数量,接近2004年3301万辆的召回纪录。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消息,今年刚刚过去了一半,美国汽车制造商今年的累计召回车辆总数就已经接近2004年的历史纪录,很可能创造新高。

今年截至目前,美国召回汽车数量已达3140万辆,此数据已大大超过去年2796万辆的年召回汽车数量,接近2004年3301万辆的召回纪录。

福特美国总裁Joe Hinrichs指出“目前汽车行业正处于‘特殊环境’中”,“针对最近几个月所发生的状况,我们将会启动较高级别的审查,并且也会研究我们的对手到底怎么回事”,他补充道。

福特深知召回危机对汽车制造商的影响。因为前不久,它刚因探险者无法正常运转而倍受指责。目前,通用正在被审查,有600万辆存在点火开关缺陷而被召回。

另一方面,象征质量的日本汽车制造商目前也遇到了麻烦。丰田今年发布了其第二大规模的召回。与此同时,丰田及其日本竞争对手均在高田集团的安全气囊故障隐患中备受瞩目。

(武玉文)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