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标致开启削减车型计划 807MPV将停产
  • 2014年06月28日来源:环球网

提要: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26日消息,标致公司发言人已向《回声报》证实,标致雪铁龙将停止生产标致807大型MPV,未来不会推出该车的替代车型。CEO卡洛斯-塔瓦雷斯计划将集团旗下的非盈利车型削减掉。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26日消息,标致公司发言人已向《回声报》证实,标致雪铁龙将停止生产标致807大型MPV,未来不会推出该车的替代车型。CEO卡洛斯-塔瓦雷斯计划将集团旗下的非盈利车型削减掉。

标致此次裁减的另一款车型为207 Plus,为207微型车一款表现不尽如人意的版本。标致207在2012年被208所取代。

作为标致雪铁龙“迈向复兴”计划的一部分,塔瓦雷斯将标致品牌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大众品牌。塔瓦雷斯希望缩小标致的产品阵容,在2018年车型数量由目前的25款降至16款,到2022年进一步降至13款。

据《回声报》报道,标致将保留的车型为108、微型车保留208与2008;紧凑型车领域保留301轿车、308掀背车与旅行车、3008、408以及RCZ,中型车领域保留508与5008.

法国研究公司Inovev分析师Jamel Taganza指出,标致决定舍弃807大型MPV的决定是明智的,因为该车的欧洲销量低迷,今年前五个月的销量仅有836辆。该领域整体都在缩水,消费者更加倾向于时尚的跨界车型。(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