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福州建设改造标准化菜市场25至30个两年完成
  • 2014年06月30日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日报

提要: 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福州市推进菜市场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从2013年起,力争用3年的时间,有计划、有步骤地规范管理,完成菜市场(含农贸市场、生鲜超市)建设、改造。

6月30日讯 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福州市推进菜市场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从2013年起,力争用3年的时间,有计划、有步骤地规范管理,完成菜市场(含农贸市场、生鲜超市)建设、改造。新社区以新建生鲜超市为主,老社区以改造提升、完善配套为主,逐步建立以标准化菜市场为主要载体的生鲜零售网络体系。

《意见》明确,分期、分批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新建、改造一批标准化菜市场。2013年,全市已改造建设菜市场项目29个,其中,标准化菜市场建设改造项目11个;2014年至2015年,每年力争再建设、改造标准化菜市场25个~30个。同时,再新建、改造一批城区(县城)、乡(镇)管理规范的农贸市场(含农改超)。2014年至2015年,每年计划建设改造20个。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