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ZingFront牵手电魂网络,借创意热度赢市场先机
  • 2019年11月25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不同于商品营销,对游戏产品的推广和运营来说,用户体验及市场热度是关键。持续引爆热点,最大化提升关注度,能够有效引导玩家试玩、下载甚至付费。日前,电魂网络与ZingFront(智线)达成合作,希望通过“SP广大大”的市场数据及广告热度分析功能,优化创意方向、辅助产品市场调研。

不同于商品营销,对游戏产品的推广和运营来说,用户体验及市场热度是关键。持续引爆热点,最大化提升关注度,能够有效引导玩家试玩、下载甚至付费。日前,电魂网络与ZingFront(智线)达成合作,希望通过“SP广大大”的市场数据及广告热度分析功能,优化创意方向、辅助产品市场调研。

广告热度是创意风向标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运营精品化网络游戏,通过高效的游戏开发体系和精准的游戏推广方案,以竞技类网络游戏为特色产品,已发展成为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

“SP广大大”是致力于为企业增长赋能的ZingFront(智线)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广告情报分析工具,目前已积累覆盖全球60多家主流渠道的超5亿广告数据总量,并于近期新增加热度排名分析功能,可以让企业用户更快的了解营销市场变化及广告投放趋势,辅助决策。

所谓热度排名功能,即通过创意投放时间,关联广告数以及投放效果估算计算分析得到,为广告创意的投放提供参考依据。可以说,广告热度是企业了解爆款创意及变化趋势的风向标。这也正是致力于以“铸就游戏之魂”为使命打造精品游戏的电魂网络所亟需的功能。

201911251052039077.jpg

数据分析是市场显微镜

电魂网络在游戏产品的研发上有丰富的经验,对游戏制作有深刻认知和独特见解,目前在端游、手游、VR、漫画等领域覆盖多款产品,知名游戏包括《梦三国手游》、《野蛮人大作战》、《光影对决》等数十款产品,与ZingFront(智线)合作,也是希望通过数据分析精准的洞察全球市场。

“SP广大大”目前已拥有百万量的天级广告数据,可通过对全球数据进行高速精准的计算分析帮助企业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更精准的地满足企业市场调研诉求,帮助电魂网络及时获取第一手全球市场和竞品动态,给游戏产品立项、调研及研发运营提供强有力的参考依据。

ZingFront(智线)与电魂网络本次为期两年的长期战略合作,一方面是通过全球数据洞察为电魂产品迈向国际化发展舞台保驾护航,优化火力击破区域防线;另一方面借助于对广告热度的解析帮助优化创意制作及投放策略,让广告素材能够保质保量地实现营销需求。




责任编辑:于思楠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