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新闻> 本网动态>正文内容
  • 常德新闻网上线 助推常德更好更快发展
  • 2014年04月01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常德新闻网以“让常德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常德”为宗旨,以成为“有灵魂、有担当”的网络媒体为目标,希望通过网络聚合带动常德经济发展,造福更多网民。

近日,常德新闻网正式启动上线。常德新闻网采用当前最领先的建站技术和设计团队精心打造而成。常德新闻网定位为常德市综合信息门户。常德综合实力位居湖南省前列,经济总量常年保持湖南前三甲,常德正致力于打造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并全面发挥湘西北地区中心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和生态宜居城市的职能。常德新闻网的上线,将推动常德更好更快发展。

常德新闻网的上线将进一步拉近常德与外界的距离,使各地网民可以更直接、更迅速地了解常德。常德新闻网在发展中遵循“宣传政策、反映生活、倡导文明、传播知识”的准则,是各界人士了解新闻时事、交流经济信息、丰富文化生活的新渠道,也是沟通常德与世界的新桥梁。网站设有新闻、财经、金融、房产、汽车、教育、文化、旅游、美食、时尚、娱乐、区县等多个频道。作为地方综合信息门户,常德新闻网立足常德,全面快速传递常德瞬息万变的城市形象和社会民生。

常德新闻网以“让常德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常德”为宗旨,以成为“有灵魂、有担当”的网络媒体为目标,希望通过网络聚合带动常德经济发展,造福更多网民。



责任编辑:桂鑫
热点推荐更多
    还没有任何内容!
文章排行榜
  • 还没有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