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财经>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金秀贤接力超级丹!携手爱玛电动车助力《最强大脑》
  • 2014年03月20日来源:连云港新闻网

提要:爱玛科技副董事长段华表示:“坚持科技创新是爱玛始终的品牌理念。此次,能够携手韩国明星金秀贤一起为普及科学做贡献,对爱玛来讲既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机遇。让科学在电动车行业流行起来,也是爱玛一直以来的追求。”

近期,由爱玛电动车特约播出的大型科学类真人秀综艺节目《最强大脑》收视率一路飙升。继上周播出中、意巅峰对决之后,由中国VS西班牙的第二场国际PK赛将于3月21日晚拉开帷幕。据悉,近期凭借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走红的“都教授”金秀贤将作为特约嘉宾现身节目现场,见证《最强大脑》第二场国际PK赛。

当“外星人”现身《最强大脑》,你hold住吗?

众所周知,在《来自星星的你》一剧中,金秀贤扮演的“都教授”是一名拥有特异功能的外星人。而有网友点评《最强大脑》就是具有超强脑力的外星人参与的节目,因为在这里不断有选手完成不可思议的挑战项目。此次,金秀贤加盟《最强大脑》,将《星你》中的特异功能与《最强大脑》中的超强能力不谋而合。3月21日晚,当你看到“外星人”都教授出现在《最强大脑》的现场时,你还hold住吗?另外,金秀贤和dr.魏两大高智商男神同台,这也让观众有了更多的期待。

爱玛电动车助力《最强大脑》让科学流行起来

作为国内首档大型科学类真人秀综艺节目,《最强大脑》“让科学流行起来“的口号与当前科学创新的时代理念相契合,激起了观众的关注热情。

志同而道合,作为《最强大脑》的特约赞助商,电动车领导者爱玛同样是一个崇尚科研创新与流行时尚相结合的品牌。多年来,爱玛致力于电动车行业的科技创新,并且在产品外观上引入意大利等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正是这种对科技和时尚的孜孜追求,才使得爱玛在销量、科技、质量、服务、设计、品牌等六个方面全面领先,并诞生了爱玛电动车一次充电骑行1000里的大世界吉尼斯纪录,让爱玛电动车连续5年领跑全行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爱玛科技副董事长段华表示:“坚持科技创新是爱玛始终的品牌理念。此次,能够携手韩国明星金秀贤一起为普及科学做贡献,对爱玛来讲既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机遇。让科学在电动车行业流行起来,也是爱玛一直以来的追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热点推荐更多
    还没有任何内容!
文章排行榜
  • 还没有任何内容!